✿梦涵✿

最喜欢的老师被调走了(╥╯^╰╥)


从升入初中以来最喜欢的老师——政治老师,把我们从年纪倒数教到了第一的老师啊,就这么被调到八年级了(っ╥╯﹏╰╥c)

足够我伤心好几天了,当我听见这个消息的时候,真的希望这是班主任的玩笑,一个就算在课上吵闹也会温柔的回应的好老师,真的不想失去啊。

憋了整整一天,到了那之后的第一节政治课,看见新的政治老师,那个老师很有才华只是……不是我想见到的。极力的抑制情绪不让自己在课堂上哭出声来,但当我看见导学案的主备人的时候绷不住了。上面的名字在熟悉不过——何映辉。在周三上午的最后一节课还在领着我们复习重点,到了周五却连一号楼的大门都不能踏进。ε(┬┬﹏┬┬)3 

偏偏那节课的主题要我们直面事实,新来的老师很严格与何老师的教学方式相差的太多了,想念何老师……

本来哭的没有很惨的,可是老师举的例子也太……绷不住了啊

“同学们最喜欢上什么课”

“政治啊——”

“真的……发自内心的……”

何老师的政治课……最喜欢了。

新的老师接着回答继续讲着题目,可是班里却多了很多呜咽的声音……



(*꒦ິ⌓꒦ີ)我的政治老师啊,一镇你煞笔吧,还把政治老师还给我啊,换了个啥破老师啊,玛德把脚放在桌腿上还管,油饼吧,把温柔的老师还给我啊wwww要不是下午的时候老师回来看我们了指定投诉这个辣鸡学校 o(╥﹏╥)o 憋眼泪什么的太讨厌了ww

老师你好会催泪啊,本来不打算哭的……还是第一次为了一个老师哭的稀里哗啦的。明明还给我们准备了导学案,确实别的老师来教我们那课的知识。

情绪确实是不稳定的啊……一边听课一边哭真的很影响成绩啊,是不是我们考第末辣鸡学校就会把老师还给我们了(╥╯﹏╰╥)

下次再看见老师肯定要挂在她身上不下来了,班主任来了也不好使!(╥_╥)

还没给我在小本上画画呢……啥啊什么辣鸡学校把我的神仙老师调到八年级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之前最期待的政治课也照样会犯困了,根本不想抬起头来啊,眼泪自己就掉下来了。老师一定在八年级等我啊!等我们明年就去找你……和你再一起在同一间教室,听你的声音,看你笑脸(╥╯﹏╰╥)ง老师你等我




煞笔学校把老师调走害得我哭了半天,这不要紧,要紧的是老师也哭了。辣鸡学校,我呸,分给我们一个脾气贼差的老师,太讨厌了,不及何老师百万分之一,长相也没有老师好看,还没老师温柔,憋屈啊啊啊啊啊(╥_╥)希望我的老师可以回来,不然感觉我的政治再也不会好了……


“离别,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”

可是……谁会喜欢分别啊……


“少年有梦,不止于心动,要付诸行动”

我们都记着呢,希望早点再见到老师啊







哇哇哇真情实感真的有几千字,就是没啥逻辑,想到啥写啥,整好给作文找灵感,辣鸡题目让我想到的就是何老师离开我们去教八年级了

《我的烦恼》

评论(5)

热度(6)